松松总动员

首页 / 综合讨论

小哥哥的新版本解读(上)

By 松松总动员 - 松松总动员 •  2020-06-23 20:40:50 •  7053次点击
320 回复 | 直到2021-08-01 12:15添加回复
    2021心想事成 - 8001_2194320  2020-06-23#95 -回复

    出个通告就跑啦,这么敷衍我们的吗,这么多人留言,你人呢。


    倾倾倾倾小曈酱* - 8001_687030  2020-06-23#96 -回复

    吐槽是想让你们改的,不是在这听你们解释的 你尽管解释 我们走就完了


    *安信地板*金钢铂林*郭* - 8001_307823  2020-06-23#97 -回复

    我觉得体力增加到 80是想多挣2块钱


    *安信地板*金钢铂林*郭* - 8001_307823  2020-06-23#98 -回复

    游戏能回到更新前吗?这样我还🈶耐心


    138******20 - 8001_612142  2020-06-23#100 -回复

    更新一次就背骂的这么惨,看来没玩过游戏了。真是毁了松松形象,不知道还会玩多久,几十岁的人真就冲形象来的,不停卡顿。唉无语


    方也 - 8001_1646830  2020-06-23#101 -回复

    属实无语


    倾倾倾倾小曈酱* - 8001_687030  2020-06-23#102 -回复

    敢问这波**公关是找江达琳做的吗(直男疑惑)


    138******20 - 8001_612142  2020-06-23#103 -回复

    [心碎了]


    A闵八子 - 8001_985971  2020-06-23#104 -回复

    我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!本来更新之后还挺兴奋的,因为碎片几率提升了,SR跟ssr相比较以前轻松。
    但是,能不能请管理解释一下,一个扭蛋关,给我出俩没有的松松是什么鬼?我一个扭蛋关过了4次!!!!!!!心中万千**奔过啊!每次就给我3个得分松松,破坏王的扭蛋关,5个扭蛋我过了8次!!!!!!!!!什么概率?你是生怕我忘记我还有个ssr没得到?还是生怕我不知道你们更新了新松松?我真的是无语了!前几次我都以为是巧合,最后才反应过来!最后两次才记得截图,我真是服了气了…


    ding* - 8001_2246424  2020-06-23#105 -回复

    想不明白就几个抽奖券弄的多珍贵一样,全建筑一下子减了三个!**着氪!你们想多了!那么败好感本来想氪的没人还会再氪!**上了呵呵呵!


    Riri* - 8001_220702  2020-06-23#106 -回复

    我就想问,贵策划是不是生活有点困难?


    神仙姐姐*C2舞团 - 8001_745899  2020-06-23#107 -回复

    朋友冲了200➕了还没有玩的开心 这游戏土豪也玩不了吧 好多朋友都卸载了 真的五星再生星也太难了 ssr也抽不到 万能碎片哪有这么多体力去拿 真的醉了


    JAEHH - 8001_460955  2020-06-23#108 -回复

    没有玩下去的动力了[紧张]


    安简子 - 8001_506122  2020-06-23#110 -回复

    第五个扭蛋有数量限制,达到了就没有了,也就是说达到上限后就只有4个扭蛋,那么每天少得一个松松。这点怎么不解释?


    秋洛汐 - 8001_2204206  2020-06-23#111 -回复

    更新槽点真的挺多的,尤其对萌新非常不友好。比如建筑整体说是提高了,但那是需要你养到全体40级,50级,60级想问这种大佬还缺钻吗?萌新就指着攒齐一套拼一波,直接减半。高难度关卡其实也是提高了难度,昨天狮子王我用10级辛巴拼拼还能过。最后体力不够说今天再说。结果今天要是上辛巴,配的都是没开地图的无敌破坏王,分根本不够。最后上了20级朱迪配的就是前面地图的松松,打了四五次拼手速才过。现在这个版本要是没有积累想通关还是有难度的。说白了,现在拿豪华抽奖卡的方法门槛提高,要不耗时间升级,要不就氪金,0氪前期游戏体验一定很差。


    大漠孤烟 - 8001_1845540  2020-06-23#113 -回复

    这就是解读??我看是狗策划的洗地贴吧。你糊弄萌新还是糊弄鬼呢??先说扭蛋关把。
    你光说sr碎片爆率高了,你怎么不说碎片需求提升了10倍,合着我以前10天只要出一个就能完成1/5 ,玩过的都知道以前sr碎片不难出,每天肝,一星期差不多也许就能出一个,运气你要爆棚ssr都能出来。而现在更新后我要连续10天出那个sr才能完成1/5。别说什么周期缩短了,你们就是纯粹压缩了轻氪玩家毕业可能性。   

    再说你说的游戏玩家嫌弃手册奖励少了,是少啊,是希望策划加,不是让你们删除。你们删除了手册齐的10个豪华抽奖(价值1000钻石)。改成了手册齐后升满10级30级50级,送100还是几百的。总共加起来还不如之前的手册齐送的多,难度却飞上天了。50级ssr知道有多难得么?以前还能考抽到ssr补齐手册送的10个豪华卷再白嫖赌赌能不能再欧一把。现在连给你10连的机会都没了。反正轻氪党从今往后就没人知道10连是什么感觉了。

    再来说增加的扭蛋系统。第五关,七彩蛋。号称34%几率会出万能碎片,打了8次,拿了15个钻石,2000金币,1个碎片。好家伙3个钻石,我拿了5次,你是怕我今年能靠这玩意攒钱10连抽吧。我以为是我运气差,群里一看比比皆是,大多都是1个。也有是2个的,3个的屈指可数了。这就是你说的34%几率?你几率低就低呗。用得着公布出来然后暗改么?把玩家当**呢?

    活动活动永远不出,奖励又没有。怕卡关没事做的玩家每天也就上线打个卡。好嘛,奖励不变的情况下把关卡一分为二,让你多刷几次。真的是鬼才策划。学学**网易,网易是做好游戏,让人舍得大把大把掏钱,**是做好活动,让你不停地掏小钱还让你觉得值。没人家的命,还得了人家的病。

    总结:玩家不是**,这年头不缺好游戏不缺好ip。但真正能火的是用心的游戏。我还想着看着真么多人在下面骂策划,讲更新辣鸡,你们会道歉会改。没想到你们不为所动,继续找人写帖子洗。接着找***洗吧,迟早卷铺盖都回家拖地去。反正就是一句话没有垃圾的游戏,只有垃圾的策划和**。还有**公关。嗬呸~什么都不是。


    双子座的麻烦鬼(**) - 8001_1598958  2020-06-23#114 -回复

    新版体验极差,扭蛋更费体力得到的东西不如以前,一个碎片糊弄谁呢,以前一个等于现在十个 还有概率直接出sr.ssr**


    Claud顾云帆 - 8001_1495466  2020-06-23#116 -回复

    策划是不是自己都不会玩这个游戏,更新的太失败了,各种让人不舒服的体验,等着游戏凉凉吧[别生气]


    小飞象呢 - 8001_606497  2020-06-24#117 -回复

    怎么每天零点的两万金币补贴没了[弱小无助]


    * - 8001_1051761  2020-06-24#118 -回复

    老子缺你这破游戏玩儿?就这更新......你们等着倒闭吧


    只要沉默 - 8001_1711976  2020-06-24#119 -回复

    看到都是喷策划的,我就放心了


    * - 8001_1051761  2020-06-24#121 -回复

    你们真牛,挑战赛全随机屏蔽高分松松,没有的10分的松松全部在选的里面.......,这是随机?我随**[嗨起来]


    帝牙卢卡 - 8001_1954904  2020-06-24#122 -回复

    大家误会氪元素了,原来大家扭蛋关获得的价值(排位币价值)
    1.25%*250/5+98.75%*3=3.275
    现在第四关获得
    60%*250/50+40%*3=4.2
    现在前三关获得
    100%*3=3
    以前3.275*5=16.375
    现在4.2*1+3*3=13.2
    13.2/16.375=49
    不是提升了48倍吗,没文化喷啥喷


    ines - 8001_1440574  2020-06-24#124 -回复

    扭蛋关卡巨费体力,照这样涨到200都不够用,没法玩儿了


    ines - 8001_1440574  2020-06-24#125 -回复

    更新也没说取消每天20000的金币奖励呀,这什么事儿呀


    *_* - 8001_1596858  2020-06-24#126 -回复

    QQ群都没了 厉害了


    一颗水果糖 - 8001_937397  2020-06-24#127 -回复

    希望改回之前版本


    程 - 8001_684934  2020-06-24#129 -回复

    本来就是一个没有太多游戏模式的休闲类游戏,硬生生的改成了一个靠肝的游戏,扭蛋关还不如之前的几率抽到SR碎片,改成了50个碎片,碎片有恒心一天可以肝到2.30个碎片,我疯了吗!!一天花4、5个小时在这个游戏上!!失去了一个休闲游戏的乐趣了,而且又肝又单调的游戏真的不多


    pp - 8001_1382782  2020-06-24#131 -回复

    不好意思很想问一下哦 策划本人有在玩这个游戏吗 抽一张N卡最低也要3000金币 但是现在改版后第五个蛋只有1000金币奖励哦


    *明媚角落* - 8001_2320670  2020-06-24#132 -回复

    其他不说了,昨天连夜换了sr礼包也不提了。我们只说万能扭蛋关有次数限制,这点真觉得很小家子气。250个万能扭蛋碎片换一个ssr。不说多,大概要打700次万能扭蛋关吧。所有关卡数量加起来也没有七百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