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2_1537995023

首页 / 水族箱

相识开水,鱼生合家欢

By 画如诗,(代) - 3002_1537995023 •  2020-04-21 20:00:13 •  27619次点击
人一生中遇到的人加起来不过2000万,
有过交集的不过10000上下,
真正熟识的也就2000左右,
层层的筛选让我们在开水相遇,
这就是一种缘分。

—— 画如诗,

游戏创造情感,不单纯的是感动,感受,感知,而是去构建,去体验。我们以前总觉得游戏没有情感,没有意义,只是打发时间的一种手段,这是对于游戏的误解。
我们会因为游戏内的成功而高兴,也会因为游戏里的失败而悲伤,这不是单纯我们与游戏内的任务进行互动,同时也反馈我们自身的写照,游戏把我们带入游戏进程之中,我们就以游戏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,没有情感的游戏是没有意义的,我感谢获得你们对我的这种情感。
在开水的这60天里,收益匪浅,不仅仅是获取游戏的经验,更是懂得一些生活之道,良禽择木而栖,这与我们对游戏的热爱衍化到我们通过游戏来相互诉说,有多少个深夜,我们一群人会因为一个话题聊至眼睛睁不开的程度,也会因为某个事而流泪感动,没有保留,没有隔阂,就像认识了很久的一群朋友,我希望这样的状态能跟随开水前进的脚步一起跟随下去。

说说咱们这个大家庭吧,其实我了解的也不是特别深,但是给我的感受就是如此。

败家窝;
阿姐为人善良,正义凛然,特别让人敬爱
烦烦玲珑萝莉,希望你还是能走淑女风
笨笨豪爽大气,总会分享氪金心得
提莫小巧可爱,偶尔会来个金句逗乐
丛子理性睿智,说充多少就充多少
族长迷糊心亮,表面迷糊心里是有本账的

你们少欺负族长。。。族长爬不了楼

迪拜家;
迪拜公主,十足女汉子,内心柔情
衬衣(辰逸),整个家庭的欢乐哈哈哈哈
kk,好恶分明,喜欢就是喜欢,不喜欢就怼
饕餮,精明的小姑娘,很讨喜欢
小白,快人快语,咱不藏着不掖着
阿狸,学业为重,空闲记得来看看我们
鸭鸭,见过本人后,温婉大方,咱不惧丑恶
国宝,还不是特别了解,希望今后可以多交流

迪拜家在社区=禁言=删帖 哈哈哈哈

小夏家;
夏夏,乐于助人,仗义执言,看鱼宝宝很快
七七,热情,最开始就是你帮我收集好友id
涵涵,正义在哪,你就在哪,做最好的自己
江上,很少看到吹水,默默关注每个人
千江,没有互动过,但是七七徒弟不会差
甜甜,很可爱的小姑娘,凌晨四点送鱼粮画

总是被人恶作剧模仿。。。那个匕匕哈哈哈

小紫的徒弟们;
喵喵,专有的东北妹子,豪爽哈哈哈哈哈
凡凡,神经大条,迷迷糊糊
雪宝,希望你能感受这个‘家’的氛围

开心三姐妹,希望能一起开开心心的

纱纱家;
纱纱,温婉可爱,军人世家,有良好的价值观
久伴,很实诚,愿你能被善良相待
祁,年纪尚小,愿你在开水路程中保持正心

三观很正的生活态度,天天充满阳光

阳光,名字如人,冷暖自知,望你如阳光。

小平,间接性断层,爬楼不容易

鱼鱼,宝妈痛苦并快乐着,辛苦啦,加油

鲲鲲,少氪点,别在被妈妈说了

冰,很少见聊天,但是很乐意帮人

鱼神,至今分不清男女,印象高冷

矮哟,你必须是冠军🏆

瓶子,憨并不是贬义词,包含太多的可爱

了解不分先后,评论不分好坏。
我们就是一家人!

其实很多话想说,但是我想留在最好的记忆里,我没有想**每个人的思想,我只是想大家都能一起开开心心玩游戏,乐乐呵呵享生活,家人之间不存在弯弯角角,有什么都可以沟通,感谢你们信任,我也会值得你们信任。

磕磕绊绊这是很正常的,没有过不去的坎,更没有天大的事,我没办法去统一思想,也不能这样做,但是我想大家能够由衷的去做好自己,开心有你。

开水是养成游戏,人生不过三万天,从踏入开水那一刻起,我们就已经在时针上走了,希望家人们能够珍惜每一天,快乐每一天,现实生活为主,希望也不要因此影响到正常生活,合理规划时间,当你在生活中遇到事了,不开心了,如果你也愿意信任我们,给我们分享,我们一起面对,一起加油!

感谢遇见你们!

踩楼语;相识开水,鱼生合家欢。

每500楼一只荔枝,每1000楼一只仙鹤
截止两万楼。

特别奖,6666楼玫瑰羊马它
8888楼五只青凤

惊喜奖,随机十五个楼层,两位数楼层5个,
三位数楼层5个,四位数楼层5个,楼主微信摇**随机楼层,每人获得88开以下的鱼一只,包含88开。

感谢纱纱赞助惊喜奖!她想送我鱼,我拒绝了,正好碰上办楼,就赞助惊喜奖啦,谢谢纱纱![萌海兔可爱]
恭喜纱纱收了两个好徒弟
最后声明,我不接受给我送鱼,谢谢家人们
[萌海兔可爱][萌海兔可爱][萌海兔可爱]
20047 回复 | 直到2021-04-17 11:04添加回复
    久伴⌒素颜 - 3002_1536838524  2020-04-21#1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江上挽风吟 - 3002_1534071743  2020-04-21#2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牛扒三成熟 - 3002_1401581359  2020-04-21#3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凡仔 - 3002_1537824520  2020-04-21#4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新新甜甜 - 3002_1537064788  2020-04-21#5 -回复

    [萌海兔呆萌]


    夏夏 - 3002_1533232384  2020-04-21#6 -回复

    [槑海兔呆萌]


    迪拜公主 - 3002_1531318527  2020-04-21#7 -回复

    沙发


    Emma涵. - 3002_1537775518  2020-04-21#8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莫小喵(代玩) - 3002_1534484813  2020-04-21#9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饕餮*迪拜颜饭 - 3002_1534311789  2020-04-21#10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


    迪拜公主徒kk - 3002_1003643683  2020-04-21#11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七七 - 3002_1003616196  2020-04-21#12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
    新新甜甜 - 3002_1537064788  2020-04-21#14 -回复

    [萌海兔呆萌]


    凡仔 - 3002_1537824520  2020-04-21#15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迪拜✔爱酱 - 3002_1531168950  2020-04-21#16 -回复

    [小丑鱼可爱]


    久伴⌒素颜 - 3002_1536838524  2020-04-21#17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牛扒三成熟 - 3002_1401581359  2020-04-21#18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迪拜公主徒kk - 3002_1003643683  2020-04-21#19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冰≈01小白鲸 - 3002_1107428831  2020-04-21#20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哈哈哈 - 3002_1107518919  2020-04-21#21 -回复

    [小丑鱼开心]


    牛扒三成熟 - 3002_1401581359  2020-04-21#22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迪拜-小小白 - 3002_1536565268  2020-04-21#23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久伴⌒素颜 - 3002_1536838524  2020-04-21#24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莫小喵(代玩) - 3002_1534484813  2020-04-21#25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迪拜公主徒kk - 3002_1003643683  2020-04-21#26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凡仔 - 3002_1537824520  2020-04-21#27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。


    饕餮*迪拜颜饭 - 3002_1534311789  2020-04-21#28 -回复

    本次踩楼不面向鱼友范围;
    与迪拜家族为敌者,
    与楼主价值观不同者,
    与我家人们黑名单者,
    本次会核实所有踩楼人员
    一经发现属于上述人员
    不予发奖,奖励回收安排,不延顺。
    领奖去领奖帖下留言
    本次踩楼解释权归楼主所有


    新新甜甜 - 3002_1537064788  2020-04-21#29 -回复

    [萌海兔呆萌]


    冰火殇璃魔 - 3002_1536381487  2020-04-21#30 -回复

    [萌海兔呆萌]